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\

我的弟弟=)


觉得这张的他好像蜡笔小新哦


我和他很像吧=)一样肥F

他and爸爸


我是叶问!


几leng zai哦!




妈咪我要玩2次啊!是2次啊不是一次啊!最后玩了3次X)



排队时的他可爱到
我不会形容:)




终于到他了




他们好像不想拍照将



等了很久,几时才到我叻=(



me and my mami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啊~
很懒啊~
看照片吧~
不说明了~


哈哈
=)))))


完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